Ouch.Pretty Quiet
Bonjour!

Hi,I'm Yumi =) Welcome to my blog ya~

Home About

Tagboard

Welcome//

Follower❤ and music❤

center>
------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:)
hello :)))
yosh!!!
hello mina!(huh???
漩涡鸣人 参见!!!
哈哈!
稍微玩玩下~~XD  just for fun~~

hmmm
不知不觉又很快3月啦~~

想想~ 没做工有3个月了~(无业者TAT
最近找到了工~可是不知道要如何。。。hmmm
haiz~~不懂要。。不懂怎么说@@
变到很怕interview (感觉好恐怖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需要浪漫3,来自星星的你,急诊男女
呵呵~最近追这3部韩国戏~~XDD

然后再来这部~

我存在的时间

日本戏~
我的目的是看到haruma有演,我才看到的~哈哈

这部戏~我已经看到第6集了~~
现在最新一集是第8集~(好像是~哈哈
看看~
到后面我看了一定哭死的~(可能?!我觉的啦~哈哈~

之前我看有一部电影~日本的~
也是haruma做的~

名叫 [空恋]
是说到男女高中生恋爱故事~
然后到后面后面~~
就是那个男的生病啦~~
然后跟女朋友分手了~
然后那个女的不懂他生病啦~~
到后面后面~那个男的要死~那个女的才知道男的生病了~
【终觉得我写的东西怪怪的==】

然后那一瞬间!
我看到这一幕


我掉泪了 TAT

这个我头一次看戏~掉泪 TAT


现在有看到haruma做的新戏
【我存在的时间】
也是说道生病的~

我想我看了~也会掉泪吧?

可能~

在后面后面拉~~~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